很久以前,狂野新月還是張三李四當主角的時候,本來是定名為"駝鳴而已"
後來因為當時的出版社說這個名字太拗口,要我換一個
我左思右想之後想出來"狂野新月"這名字

想不到當時跟我討論的朋友竟然覺得"很像言情小說...."

清純如我當然覺得哪裡像?而且這樣命名是有意義的好嗎,新月是伊斯蘭教的符號,可以等同基督教的十字架,佛教的卍字,道教的太極,狂是指瘋狂的信仰,野是指大荒漠,明明就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名字了!
想不到我剛剛去看漫畫,逛啊逛的發現言情小說櫃竟然有一排"狂野系列"(囧),裡面有一本"新月相公"

幹!我看到差點沒崩潰,原來狂野新月不是像言情小說,他根本就是言情小說啊啊啊啊啊啊

難怪當時的出版社的編輯堅持要我把狂野新月拆成兩半"狂野奇兵-新月歷險譚"

現在的出版社聽到狂野新月也面有難色的說先暫定好了

原來都是有引擎的啊!!!(而且還是四衝程引擎!!)
你們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就是有言情小說這樣命名啊! 講得那麼隱晦我哪懂啊!!!

這下好了,我都用狂野新月這麼久了,要是以後出書了讀者以為這是少女漫畫或是H漫畫怎麼辦啊 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TAINof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