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今天打工回家赫然發現,怎麼平常只有2的瀏覽人數突然暴增到兩百,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台灣的漫畫圈發生了一件堪稱"歷史的關鍵時刻"的大事,這件事的尾巴稍微掃到在下,於是增加了很多瀏覽人數
   當然啦,也有不少以前就知道狂野新月的網友也因此回來看看,看到狂野新月已經半年沒更新了,就留言或寄信問我是不是斷頭了,所以我就寫了這篇文章提一下近況

      

以下這兩張圖是節錄自在下跟台灣的寫手水泉合作的十六頁短篇,跟狂野新月沒有任何關係

13.jpg 14.jpg  


以上這兩頁就是狂野新月這麼久沒更新的原因(之一)

據水泉表示,會在九月時新出版的風動鳴(我不知道哪一集對不起orz)的附錄中刊登(所以不能全部放出來,貼兩頁算打廣告)
水泉是個非常好說話的原作,即使我把風動鳴這部以女性為主要市場的小說改編成了少年漫畫,他也沒有argue過我什麼XD,而且他願意起用我這個籍籍無名的小畫手的作品,也足見他想為台灣ACG產業出一分力的熱忱,不是水泉的讀者但是想肯定他的朋友就去買一本風動鳴吧

除了跟水泉的合作以外,還有一個另外的案子也是狂野新月暫停的原因,不過因為不是劇情漫畫,所以就不貼了

暫停的原因當然還有之前提過的製作方式改變啦,只是因為以上提的事情使得暫停的時間更延長了
就跟很多導演一樣,總是三不五時要去拍拍廣告拍拍音樂MV才有彈藥回來拍劇情片嘛


總之,狂野新月沒有斷頭,一定會完結也一定會商業出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TAINof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